ERB25活動

ERB 25周年開展禮暨第9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

ERB於2017年3月11日在旺角麥花臣遊樂場舉辦ERB25周年開展禮暨第9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同場舉行「ERB 學員服務日2017」及「ERB學員技能大賽」。

日期: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至3時30分
地點: 麥花臣露天遊樂場(旺角洗衣街59號)

ERB學員服務日2017

ERB學員向有特別需要的社群及市民提供約30項服務,展示從培訓課程學到的知識及技能,同時發揮「自助助人」的精神。

日期: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時至7時
地點: 麥花臣露天遊樂場(旺角洗衣街59號)

ERB學員技能大賽

「ERB學員技能大賽」於「ERB 25周年開展禮暨第9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期間舉
行,包括「咖啡調製」及「化妝」兩個項目,各由3名ERB相關課程的畢業學員進行比賽,展示
從培訓課程學到的行業知識及技能。經過「現場比賽」及「公眾投票」兩個部分,分別由林志龍及馮露貞奪得「咖啡調製」及「化妝」項目的冠軍。

日期: 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至3時30分
地點: 麥花臣露天遊樂場(旺角洗衣街59號)

「全民愛增值」活動

ERB推出「全民愛增值」活動,鼓勵市民持續進修及體驗ERB課程。15歲或以上、具副學位或以下教育程度人士,可於2017年7月至9月,免費報讀1項ERB半日或晚間制非就業掛鈎課程,包括約400項「新技能提升計劃」課程及約100項通用技能培訓課程。活動已納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典認可慶祝活動之一。

ERB 25周年電子專輯

從1992年走到2017年,ERB一直與市民並肩同行,經歷時代變遷。為提升市民大眾對ERB的認識與支持,我們推出「ERB 25周年電子專輯」,由主席闡述ERB的發展歷程、近年重點工作及其管治理念;另亦邀請名人嘉賓聯同ERB代表前往學員的工作地點進行探訪,給他們打打氣。

ERB 25推廣大賽

作為ERB的合作伙伴,我們邀請培訓機構參加「ERB 25推廣大賽」,透過參賽作品宣揚ERB 25年來的人和事及社會價值,增加公眾人士對ERB課程和服務的認識。部分精選作品將陸續上載至本網站及ERB資訊頻道。

「ERB美髮服務日」及「ERB按摩服務日」

ERB於2017年9月7日及19日分別舉辦「ERB美髮服務日」和「ERB按摩服務日」,由ERB相關課程的畢業學員向有特別需要的社群提供200節免費的剪髮及按摩服務,展示從培訓課程學到的知識及技能,同時發揮「自助助人」的精神。

「ERB名人堂」試讀試工真人SHOW

4位不同界別的名人參與「ERB名人堂」試讀試工真人SHOW,變身成為ERB學員,分別學習一項行業技能,並於真實環境工作或向巿民提供服務,藉以發揮示範作用,鼓勵市民持續增值及提升技能。他們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僱員再培訓局主席梁永祥博士, SBS, JP、演藝界知名人士鄭裕玲小姐,以及世界女子桌球冠軍吳安儀小姐, BBS, MH。

ERB 25周年閉幕禮暨第10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

ERB於2018年3月10日在灣仔修頓場館舉辦ERB25周年閉展禮暨第10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嘉許有傑出表現的學員及導師,並向支持ERB的僱主及培訓機構表示謝意。

日期: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15分
地點: 灣仔修頓場館(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11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