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研討會系列 –
融合企業社會責任(CSR)的人才培訓及發展策略活動精華

ERB《融合企業社會責任(CSR)的人才培訓及發展策略》研討會已於2013年10月7日圓滿舉行,共吸引逾250名來自140多間機構的人力資源及培訓管理人員報名。

研討會由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副院長(本科生課程) 范建強教授擔任主席,並邀得三間「人才企業」 - BannerSHOP Holdings Limited、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及瑞安建業有限公司的代表,分享將「企業社會責任」應用於人才培訓及發展的實戰經驗。



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家光先生, BBS致送紀念品予研討會主席及嘉賓講者 :

- 范建強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副院長(本科生課程) (左上)
- 陳剛雄先生,BannerSHOP Holdings Limited集團市場及推廣部總監 (右上)
- 劉美燕女士,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人才關顧部總監 (左下)
- 高少鵬先生,瑞安建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右下)


范建強教授在開幕致辭時指出,推動CSR既有利企業公關形象,又可促進企業的持續發展。


陳剛雄先生分享BannerSHOP聘用弱勢社群及建立共融文化的經驗,以及對開拓招聘渠道的裨益。


劉美燕女士介紹香港寬頻推行的「知識型」義工服務及對啟發員工多元潛能的作用,以及爭取管理層支持的經驗。


高少鵬先生分享瑞安建業如何推展CSR策略以提升員工的凝聚力,以及鼓勵員工參與的竅門。


范建強教授與嘉賓講者於專題研討環節中交流意見。



ERB將繼續舉辦「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各類延續活動,積極推廣重視人才培訓及發展的企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