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 25推廣大賽

作為ERB的合作伙伴,我們邀請培訓機構參加「ERB 25推廣大賽」,透過參賽作品宣揚ERB 25年來的人和事及社會價值,增加公眾人士對ERB課程和服務的認識。部分精選作品將陸續上載至本網站及ERB資訊頻道。


培訓機構:基督教勵行會
參賽作品:展能傳承 全城動人
創作概念:以一件小飾物連繫不同行業、不同背景的ERB學員,帶出他們在社會不同層面努力打拚,在你和我的身邊不斷發放正能量。
培訓機構:香港職工會聯盟
參賽作品:強人是你
創作概念:以「自強不息」為概念,用歌曲與影像展示ERB協助市民掌握新技能,追尋及實踐自己的理想,成為強人。
培訓機構:聖雅各福群會
參賽作品:ERB「新歷君」之向上爬向下爬
創作概念:終日隱閉的青年人,苦無人生方向;偶然接觸到ERB課程資訊,敢於踏出第一步,給自己一次新機會,活出一片新天地。
培訓機構:葵協社區教育拓展中心有限公司
參賽作品:「紙」要第一步 「拼」出您想圖
創作概念:以不同剪紙造型融合不同行業特性,帶出ERB 25年來提供各項具特色的培訓課程。學員透過ERB課程,為自己塑造一條炫彩耀目的人生路。
培訓機構: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
參賽作品:當年今日
創作概念:走訪多位「當年」的ERB學員,了解他們「今日」的事業和近況;由他們第一身講出感受和得著,印證知識改變命運;ERB課程不但改變了他們的事業,更豐富了他們的人生。
培訓機構:基督教香港信義會
參賽作品:「踏」出夢想
創作概念:「夢想,不是遙不可及;事業,更是近在咫尺。」每個人只要願意踏前一步,増值自己,就能找到新定位,活出不一樣的色彩人生,感染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