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由$17,000元起 (薪金由$14,000元起連特別獎金)(1)

僱主承諾優先聘用

課程費用全免、設有培訓津貼


僱員再培訓局(ERB)於2013年首度推出「特種警衞訓練計劃」,協助青年人入職高端物業管理及保安行業。由於課程反應熱烈,ERB於2018年推出「特種警衞基礎證書」(度身訂造課程),提供一條龍式的專業培訓及就業服務。ERB與勞工處及僱主機構合作,協助青年人投身相關行業,開拓就業空間,支援他們在事業上起步,更好地規劃未來。


簡介會及招生日

須致電或上網預先登記,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日期 2018年9月4、5日及10月8日
查詢及登記熱線 2783 7611
網上登記 按此
培訓機構 港專機構有限公司

對象


課程特色

系統化的培訓

為學員提供系統化的培訓,課程內容涵蓋行業介紹、行業實務、技能訓練、體能訓練、特種訓練、語文訓練、個人素養、求職技巧及就業知識,並包括獲「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SGSIA)認可的訓練內容。體能及特種訓練將由擁有豐富紀律部隊督導或培訓經驗的導師教授。培訓機構並會為學員安排與課程內容相關的訓練營及實地參觀。

僱主機構的支持

香港各大物業管理及保安業僱主積極支持及參與,提供相關的職位空缺,並優先聘用畢業學員。參與僱主會就「特種警衞」制訂清晰的工作職責、入職薪酬及晉升階梯等。

培訓前的職業配對

參與僱主會聯同培訓機構甄選合適學員,並於學員畢業後聘請其成為僱員。學員於培訓前會獲職業配對,有助其事業規劃及發展。

培訓津貼及資助

課程費用全免,更設有培訓津貼,學員的出席率須達8成,方合資格獲發培訓津貼;若學員獲僱主聘用但拒絕入職,將不獲發津貼。此外,課程亦獲勞工處的支持,學員可同時參與「展翅青見計劃」,並由個案經理為其提供個案管理服務,包括個人化求職裝備、在職支援等,畢業學員於入職後更可獲發在職培訓資助,持續提升工作技能。


課程內容

目標

內容

入讀資格(3)

訓練期

320小時

名額

65個

暫定開班日期

2018年9月至10月


收生及入職安排

學員須通過面試及體能測試以入讀課程,並於畢業後入職僱主機構。


合作機構

合辦機構:

參與僱主(以機構英文名稱排列):


ERB簡介

ERB是一個獨立法定組織,根據《僱員再培訓條例》於1992年成立,透過統籌、撥款和監察,委任約90間培訓機構提供培訓課程和服務,服務對象為15歲或以上、具副學位或以下教育程度的人士。ERB提供約700項具市場需求及事業前景的培訓課程,涵蓋28個行業範疇及多個通用技能範疇,為學員構建進修階梯,為各行各業培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