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18 > 僱員再培訓局推出地區宣傳短片系列

僱員再培訓局推出地區宣傳短片系列

嘩……「天使達」撻落區!

僱員再培訓局(ERB)找來網絡紅人達哥(林慧韡)化身「天使達」,參與演出ERB「穿梭18區 學習零距離」地區宣傳短片系列。「天使達」會跌落「凡間」,遊走全港18區,學習不同行業技能,以輕鬆手法逐一介紹ERB在當區的培訓服務及就業資訊。第一集「『天使達』撻落油尖旺」將於明日(2018年7月31日)中午於《My ERB》Facebook專頁首播。

自本月(7月)開始,ERB會每月上載一集地區宣傳短片,介紹ERB如何透過廣闊的地區網絡,全方位支援市民的培訓及就業需要。8月及9月的兩集短片將分別走入觀塘和深水埗區……「天使達」出沒注意!

配合「穿梭18區 學習零距離」地區宣傳短片系列於明日首播,《My ERB》Facebook專頁於7月31日至8月1日同步推出「如果我係天使達,最想學乜嘢?」有獎遊戲,歡迎市民踴躍參加,憑創意贏取超市禮劵。

ERB「穿梭18區 學習零距離」第一集,「天使達」撻落油尖旺區劇照。

發佈日期:30/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