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20 > 僱員再培訓局延長暫停面授課程至另行通告

僱員再培訓局延長暫停面授課程至另行通告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發展及政府公布的加強防疫措施,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宣布繼續暫停面授課程,以及小西灣辦事處、「實務技能培訓及評估中心」、「ERB服務中心」和37個「ERB服務點」的服務及活動至另行通告。

再培訓局表示,暫停面授課程安排適用於所有再培訓局的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包括「特別・愛增值」計劃下的課程。期間,再培訓局會繼續推行網上學習安排,現時提供142項網上課程,讓學員在防疫期間遙距上課。網上課程安排如有任何變更,以相關培訓機構的最新公布為準。

同時,再培訓局會繼續提供培訓顧問視像服務、網上預約培訓顧問服務、「樂活一站」和「陪月一站」轉介服務,以及熱線182 182服務(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協助有需要的市民。

再培訓局會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適時作出相應的評估及公布。學員及公眾人士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再培訓局熱線182 182或瀏覽再培訓局網頁www.erb.org,了解最新安排。

 

發佈日期:24/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