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19 > 僱員再培訓局推出全新一輯地區宣傳短片系列 「穿梭18區 學習零距離」強勢回歸

僱員再培訓局推出全新一輯地區宣傳短片系列 「穿梭18區 學習零距離」強勢回歸

全新一輯「穿梭18區 學習零距離」地區宣傳短片系列即日登場!今次僱員再培訓局(ERB)請來最有「食」力的咪咪姐(朱咪咪)化身成為英雄學院院長Captain MaMaMi,遊走9個不同地區(包括中西區、灣仔、黃大仙、九龍城、西貢、沙田、大埔、北區及離島)尋找隱世英雄,協助他們透過培訓,增值技能,回饋社會。 

第一集「尋找隱世英雄@中西區」於今日(2019年7月30日)中午12時在《My ERB》Facebook專頁首播,今集Captain MaMaMi的金句是:「做英雄係唔應該心存僥倖嘅!」

自2019年7月起,ERB會一連9個月,每月上載一集地區宣傳短片,以不同地區作背景,利用輕鬆手法介紹ERB在各區的培訓服務及就業資訊,全方位支援市民的培訓及就業需要。8月及9月的兩集地區宣傳短片將有流落灣仔區及黃大仙區的隱世英雄出場,想知會發生甚麼趣事,就要密切留意《My ERB》Facebook專頁

配合「尋找隱世英雄@中西區」於今日首播,《My ERB》Facebook專頁於2019年7月30日至8月2日同步推出有獎遊戲,歡迎市民踴躍參加,贏取超市禮劵。

第一集「尋找隱世英雄@中西區」

發佈日期:3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