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20 > 再培訓局逐步恢復更多服務

再培訓局逐步恢復更多服務

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今日(2020年2月28日)宣佈,由3月2日起(下周一)逐步恢復更多服務,以協助有需要的市民。

再培訓局小西灣辦事處接待處及熱線182 182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位於長沙灣的「實務技能培訓及評估中心」、天水圍的「ERB服務站」、「樂活中心」、「陪月一站」和「起步站」的辦事處亦會同日起恢復對外辦公。再培訓局會在各辦事處實施各種預防感染措施,以降低感染及傳播風險。

再培訓局現時提供的其他服務還包括培訓顧問視像服務、網上預約培訓顧問服務、「樂活一站」和「陪月一站」網上空缺登記服務及轉介服務,以及「起步站」的轉介服務。

為保障學員及市民健康,「ERB服務站」會在星期一至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開放接待處,只提供課程查詢及報讀服務。至於再培訓局課程、「實務技能培訓及評估中心」的技能評估服務、37個「ERB服務點」,以及所有學員活動會繼續暫停至2020年3月15日。

再培訓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並配合服務的實際需要,以期分階段恢復其他服務。公眾人士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熱線182 182或瀏覽再培訓局網頁www.erb.org,了解最新情況。

發佈日期:28/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