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新闻稿 > 2020 > 延长暂停再培训局课程、服务及学员活动至2020年2月16日

延长暂停再培训局课程、服务及学员活动至2020年2月16日

因应政府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最新情况,雇员再培训局(再培训局)宣布即日起(2020年1月29日)将暂停再培训局课程、服务及学员活动的日期延长至2020年2月16日,以加强保障再培训局学员、培训机构职工及公众的健康利益。

再培训局表示,上述安排适用于所有再培训局的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个别培训机构会因应其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受影响的学员。

「ERB服务站」、37个「ERB服务点」、「乐活中心」、「陪月一站」和「起步站」会由即日起暂停开放至2020年2月16日。期间,培训顾问面谈服务、「ERB服务站」、「ERB服务点」、「乐活一站」、「陪月一站」和「起步站」的所有活动亦会暂停。培训顾问视像服务、网上预约培训顾问服务,以及「乐活一站」和「陪月一站」网上空缺登记服务则会继续运作。

此外,再培训局辖下的「实务技能培训及评估中心」的技能评估服务会由即日起暂停至2020年2月16日,补考安排将另行公布。

再培训局会密切留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的最新发展,并视乎情况再公布随后的安排。

学员及公众人士如就课程、服务及学员活动安排有任何疑问,请向有关培训机构、服务平台营运机构或再培训局「实务技能培训及评估中心」查询,亦可浏览再培训局网页www.erb.org,了解最新安排及各培训机构的查询电话。

发布日期:29/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