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20 > 僱員再培訓局延長暫停課程安排至2020年3月1日及提供有限度基本服務

僱員再培訓局延長暫停課程安排至2020年3月1日及提供有限度基本服務

因應政府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最新情況,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宣布暫停再培訓局課程、服務及學員活動的日期將延長至2020年3月1日,以加強保障學員、培訓機構職工及公眾的健康利益。期間,再培訓局會繼續提供基本及有限度服務,協助有需要的市民。

再培訓局表示,上述安排適用於所有再培訓局的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個別培訓機構會因應其特殊情況,另行通知受影響的學員。「ERB服務站」、37個「ERB服務點」、「樂活中心」、「陪月一站」和「起步站」會繼續暫停開放至2020年3月1日。期間,培訓顧問面談服務、「ERB服務站」、「ERB服務點」、「樂活一站」、「陪月一站」和「起步站」的所有活動亦會暫停。此外,再培訓局轄下的「實務技能培訓及評估中心」的技能評估服務亦會暫停至2020年3月1日,補考安排將另行公布。

與此同時,再培訓局除繼續提供培訓顧問視像服務、網上預約培訓顧問服務,以及「樂活一站」和「陪月一站」網上空缺登記服務外,再培訓局位於小西灣的辦事處及熱線182 182,以及「樂活中心」、「陪月一站」和「起步站」均會維持有限度服務。小西灣辦事處及熱線182 182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再培訓局會密切留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並視乎情況再公布隨後的安排。

學員及公眾人士如就課程、服務及學員活動安排有任何疑問,請向有關培訓機構、服務平台營運機構或再培訓局「實務技能培訓及評估中心」查詢,亦可致電熱線182 182或瀏覽再培訓局網頁www.erb.org,了解最新安排及各培訓機構的查詢電話。

發佈日期:3/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