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新闻稿 > 2014 > 雇员再培训局「青年五月」计划协助青年人认识工作世界

雇员再培训局「青年五月」计划协助青年人认识工作世界

雇员再培训局今日(5月12日)在青年广场举行「青年五月」计划开展礼及「大型星级讲座」,为活动系列正式揭开序幕。再培训局在2014年5月推出「青年五月」计划,协助15至24岁、具副学位或以下学历程度的青年人,认识工作世界,规划未来进修及就业方向。

开展礼由再培训局副行政总监(业务发展及传讯)彭嘉仪女士、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总裁庄伟茵女士、孖人厨房创办人伍柏华先生及伍柏基先生和歌手狄易达先生等一同主礼。狄易达、Robynn & Kendy、J. Arie等歌手现场演出,为青年人打气。

与开展礼同场举行的「大型星级讲座」,内容包括职志评估、星级讲者张达明教授沟通技巧、庄伟茵传授职场致胜之道、伍柏华及伍柏基作「八十后」分享。同场并提供约1,500个来自超过20间机构的全职、兼职及暑期工职位空缺,供参加者即场申请。职位包括宠物护理员、设计助理、见习美容师、美甲学徒、厨务助理、房务员、诊所助护、产品推广员、顾客服务助理、店务员、会所助理、文员等,平均月薪约$11,000,入职要求由中学毕业至副学位不等。

「青年五月」计划内容包括在5月至6月期间举行的4场「大型星级讲座」、43项「课程试读班」、10场「面试技巧工作坊」,以及在10月举办的「青年培训及就业博览」。计划由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负责项目统筹,并得到教育局全力支持。

「青年培训及就业博览」是「青年五月」计划的压轴活动,于10月25及26日一连两天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提供全面的课程资讯及职位空缺,并同场举办职场讲座。

个别「课程试读班」及「面试技巧工作坊」尚余少量名额可供申请。详情可登入 www.erb.org/youth 或致电 3970 0800 查询。

 

发布日期:12/5/2014

ERB 会员注册及登记
登入为* 见习生雇主培训机构
登记用户名称* 登记
密码*
验证码*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