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新闻稿 > 2014 > 雇员再培训局培训听障人士成为「日式初级厨师」

雇员再培训局培训听障人士成为「日式初级厨师」

雇员再培训局为听障人士推出「日式初级厨师基础证书」课程,第一班共11名学员已完成培训并陆续入职「Pokka Corporation (HK) Ltd」(「Pokka」)成为「日式初级厨师」。

负责开办是项「度身订造课程」的培训机构是「龙耳有限公司」。为配合听障学员的需要,整个课程都辅以手语翻译。课程内容涵盖行业概况、日式厨务技能、个人素养、求职技巧等,提供合共120小时的训练,并设有期末评核考试,确保毕业学员能掌握制作日本料理的基本技能。

Pokka全力支持是项课程,认为培训内容切合工作岗位的技能要求,加深听障人士对日式厨务运作的认识,并强化他们的技能水平和心理质素。Pokka强调,饮食业求才若渴,残疾雇员对工作充满热诚,在接受适切的培训后,他们的表现不会比其他员工逊色。

再培训局的「度身订造课程」提供一站式招聘、职前培训和入职后跟进服务,可有效协助雇主招聘合适员工,雇主更可参与制订课程内容及甄选入读的学员。培训机构会向毕业学员提供六个月的就业跟进服务,协助他们适应工作环境,增加留职机会。

有意合办「度身订造课程」或聘用残疾人士的雇主,可与再培训局行业服务组联络,电话:182 182。

雇员再培训局「日式初级厨师基础证书」度身订造课程相片一学员在课堂上专注学习制作日式料理。

 

雇员再培训局「日式初级厨师基础证书」度身订造课程相片二毕业学员实地参观工作场所,对入职厨务工作更具信心。

 

发布日期:19/12/2014

ERB 会员注册及登记
登入为* 见习生雇主培训机构
登记用户名称* 登记
密码*
验证码*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