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僱員再培訓局在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局已盡力確保網站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網站內的 Google Maps 是由 Google 公司提供的電子地圖服務。本局對地圖上的內容及其準確性並不提供擔保。對使用地圖而導致的任何損害、損失及延誤,本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網站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網站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本局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局概不負責。本局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