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搜尋」網頁導覽

ERB學員登記成為網站用戶後,可登入網站,於功能選單揀選「課程搜尋」,再按不同的搜尋條件,尋找合適的培訓課程。
於「課程搜尋」版面中,用戶可使用「快速搜尋」或按「搜尋準則」尋找課程。
使用「快速搜尋」時,可選擇「新課程」或「即將開班課程」,再按搜尋尋找課程。
用戶亦可於「關鍵字搜尋」欄輸入關鍵字,例如「美容」、「保安」、「推拿」等字眼,再按搜尋尋找課程。
「新課程」「即將開班課程」是較為熱門的搜尋類別,用戶可以更快捷尋找最新推出的課程及即將開班課程。
使用「搜尋準則」時,用戶可按「行業範疇」、「培訓中心地區」、「培訓機構」、「學歷要求」、「暫定開班日期」、「課程類別」、「上課模式」及「資歷級別」等類別,針對性地尋找課程。
如出現紅色字的提示,表示選擇的資料不齊全或有錯誤,請按指示更正資料,再按搜尋尋找課程。
「培訓中心地區」是較為熱門的搜尋類別,用戶可按自己心儀的地區尋找課程。
「搜尋結果」版面中,所有符合搜尋條件的課程會以表列形式顯示,選擇詳情後可瀏覽詳細的課程資料。
「課程資料」版面中,可瀏覽所有詳細資料,包括「課程類別」、「行業範疇」、「訓練期」、「上課模式」、「學費」、「培訓機構及聯絡資料」、「上課時間」、「獲資歷架構認可的資料」等。
選擇查閱以下載「課程大綱」,查閱「課程目標」、「入讀資格」、「訓練內容」、「評估模式」等資料。
用戶亦可選擇申請,於網上即時申請報讀課程(只適用於接受網上報讀的課程),或下載課程申請表,填妥後連同相關證明文件,親身或以郵寄方式遞交至相關培訓機構。
於「課程資料」版面中,課程資料下方會顯示「相關職位空缺」,讓用戶了解就業市場的情況。選擇詳情以瀏覽詳細的相關職位空缺資料,包括「空缺名稱」、「工作地點」、「職責」、「要求」、「聘用條件」及「申請方法」等。
用戶可於版面底部的按鈕,選擇儲存列印或與其他人分享相關課程資料。
用戶已儲存的課程資料會顯示於「我的課程」中「已儲存的課程」版面,方便用戶於下次登入網站時瀏覽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