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求職」網頁導覽

ERB學員登記成為網站用戶後,可登入網站,於功能選單揀選「工作搜尋」,再按不同的搜尋條件,尋找符合需要的職位空缺,並可於網上或按申請方法自行提交求職申請。
於「工作搜尋」版面中,用戶可使用「快速搜尋」「簡易搜尋」尋找職位空缺。
使用「快速搜尋」時,用戶可於「關鍵字搜尋」欄輸入關鍵字,例如「保安」、「零售」、「文員」等字眼,再按搜尋尋找職位空缺。
用戶亦可選擇「新空缺」「兼職空缺」「急聘空缺」,再按搜尋尋找職位空缺。
「新空缺」「兼職空缺」是較為熱門的搜尋類別,用戶可以更快捷尋找最新上載的職位空缺或兼職空缺。
用戶亦可選擇尋找歡迎「較年長人士」「殘疾及工傷康復人士」「新來港人士」「少數族裔人士」申請的職位空缺。
使用「簡易搜尋」時,用戶可按「行業」、「職位」、「工作地點」、「基本薪金」等類別,尋找職位空缺。
如出現紅色字的提示,表示選擇的資料不齊全或有錯誤,請按指示更正資料,再按搜尋尋找職位空缺。
「行業」「工作地點」是較為熱門的搜尋類別,用戶可按自己心儀的行業及地區尋找職位空缺。
可按「進階搜尋」,使用其他搜尋類別,如「工作經驗」、「學歷要求」、「工作性質」、「僱用形式」等,尋找職位空缺。
「搜尋結果」版面中,所有符合搜尋條件的職位空缺會以表列形式顯示,選擇詳情後可瀏覽空缺的詳情及招聘資料。
「招聘詳情」版面中,可瀏覽所有詳細資料,包括「僱主名稱」、「職位名稱」、「職責」、「要求」、「聘用條件」、「申請方法」等。
於版面右上方會顯示空缺數目。
用戶如有意申請該職位,可選擇快速申請,於網上即時提交求職申請,或按申請方法自行提交求職申請。
於「招聘詳情」版面的下方會顯示ERB的「相關課程」,讓用戶了解培訓途徑。選擇詳情以瀏覽詳細的課程資料,包括「課程類別」、「行業範疇」、「訓練期」、「上課模式」、「學費」、「報讀資料」、「獲資歷架構認可的資料」等。
用戶可於版面底部的按鈕,選擇儲存列印相關職位空缺資料。
用戶已儲存的職位空缺會顯示於「我的工作」中「已儲存的職位空缺」版面,方便用戶於下次登入網站時瀏覽及管理。用戶同時可瀏覽「已申請的職位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