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2015 > 僱員再培訓局「僱主周年聚會」

僱員再培訓局「僱主周年聚會」

僱員再培訓局於2015年9月17日舉辦「僱主周年聚會」,約300位嘉賓出席。

聚會以「我最喜愛的ERB人物」投票遊戲揭開序幕,所有嘉賓即場選出「我最喜愛的ERB人物」。ERB代言人「金仔」及其他人物代表著本局的不同服務對象,包括Pinky(青年人)、陸老闆(中年男士)、Coffee(少數族裔人士)、紅太(中年婦女)、阿藍(青年人)、銀姨(較年長人士)及米嫂(新來港人士)。

本局主席梁永祥先生, BBS, JP於致歡迎辭時介紹本局在2015-16年度以釋放潛在勞動力為工作目標,全力協助有特別需要的社群參與培訓,投入職場,並且宣布本局全新機構網站及《My ERB》Facebook專頁正式推出。全新機構網站提供一站式培訓及就業資訊,僱主可登記成為網站用戶,免費刊登職位空缺,搜尋合適的學員,直接邀請他們申請職位。《My ERB》Facebook專頁開啟互動資訊的平台,有培訓及就業需要的人士可以隨時隨地獲得本局的最新資訊。

梁主席帶領嘉賓一起讚好(Like)《My ERB》Facebook專頁,並與本局委員,包括伍穎梅女士、汪敦敬博士、潘天賜先生、吳慧儀女士, MH, JP、鄭少佳先生、黃小萍博士、呂汝漢教授、陳林詩女士,以及行政總監吳家光先生, BBS向各嘉賓祝酒。

本局希望藉著聚會向一直支持本局「人才發展計劃」的僱主機構表達謝意,並促進僱主機構與委任培訓機構的合作,共同提升香港勞動人口的競爭力。
 

相片一:僱員再培訓局主席在僱主周年聚會上致歡迎辭 相片二:僱主機構代表參加僱主周年聚會,互相交流
相片三:僱員再培訓局主席、委員及行政總監向與會嘉賓祝酒 相片四: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與各嘉賓在僱主周年聚會上合照
相片五:僱員再培訓局主席與各嘉賓在僱主周年聚會上合照 相片六:僱員再培訓局主席及行政總監與各嘉賓在僱主周年聚會上合照
相片七:僱員再培訓局主席與各嘉賓在僱主周年聚會上合照 相片八:僱員再培訓局主席及行政總監與各嘉賓在僱主周年聚會上合照

發佈日期:5/1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