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企業分享

香港港麗酒店(希爾頓酒店旗下品牌)一直致力提供多元化發展空間予酒店內部員工,並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例如年輕人)提供就業機會,提升他們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優勢,透過僱員再培訓局不同計劃,了解市場需要,為人才提供各式各樣的發展機會,從而實踐與各界攜手進步的理念。
黃婉雯女士
香港港麗酒店人力資源總監
csl.七年來持續參加「 ERB 人才企業嘉許計劃」,讓我們能夠回顧過去每年的工作成果,並表彰團隊的優異表現。同時,參與這個計劃更有效增強我們企業的形象,吸引優秀人才,進一步促進業務的發展。
蔡佩珊女士
csl.零售業務及流動通訊營銷主管
恒隆地產一直奉行「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時刻聆聽員工所需,為他們提供理想的工作環境及資源,以及量身訂制的學習與培訓課程,助他們盡展所長。參加「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讓我們更能知己知彼。計劃當中的自我評審及不同活動,讓我們汲取業界經驗及最新培訓趨勢,助我們進一步優化現行的策略。往後,恒隆會繼續推廣人才發展,積極為社會作出貢獻。
趙福康先生
恒隆地產培訓及發展主管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向來重視和致力推動行業的人才培訓及發展,一直積極支持僱員再培訓局的課程及服務,參加「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和僱主專設活動,促進與不同機構交流,更連續12年榮獲「ERB傑出僱主年度大獎」,對提升企業形象及吸引人才有莫大的裨益。
蔣世源博士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及行政部總監
太平洋咖啡一直非常重視推廣人才培訓及發展,這亦是我們參加計劃的原因。透過參與計劃的活動,例如工作坊和講座等,我們有機會與同業交流並了解最新的行業資訊和培訓趨勢,亦能聘請ERB學員,制定培訓方針,促進人才培訓及發展。
李冠樺先生
太平洋咖啡有限公司助理培訓經理
港燈致力培育人才,為僱員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讓僱員發揮所長,以配合公司的長遠發展。透過參加「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我們可與其他機構互相交流,了解各行業資訊和培訓趨勢。此計劃亦肯定了港燈在培育人才的努力,更鼓勵我們在「人才培訓及發展」持續進步。
胡國光先生
香港電燈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經理
作為注重人才培訓及發展的僱主,東華三院自2013 - 14年度起參與「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並連續多年獲嘉許為「人才企業」。「嘉許計劃」不但對僱主於人才培訓的努力有積極鼓勵作用,亦能夠推動各界交流行業資訊和培訓趨勢,加強員工對在職培訓及自我增值的重視,共同提升香港的人力資源質素。
陳翠凝女士
東華三院人力資源科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