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2015 > 雇员再培训局「雇主周年聚会」

雇员再培训局「雇主周年聚会」

雇员再培训局于2015年9月17日举办「雇主周年聚会」,约300位嘉宾出席。

聚会以「我最喜爱的ERB人物」投票游戏揭开序幕,所有嘉宾即场选出「我最喜爱的ERB人物」。ERB代言人「金仔」及其他人物代表着本局的不同服务对象,包括Pinky(青年人)、陆老板(中年男士)、Coffee(少数族裔人士)、红太(中年妇女)、阿蓝(青年人)、银姨(较年长人士)及米嫂(新来港人士)。

本局主席梁永祥先生, BBS, JP于致欢迎辞时介绍本局在2015-16年度以释放潜在劳动力为工作目标,全力协助有特别需要的社群参与培训,投入职场,并且宣布本局全新机构网站及《My ERB》Facebook专页正式推出。全新机构网站提供一站式培训及就业资讯,雇主可登记成为网站用户,免费刊登职位空缺,搜寻合适的学员,直接邀请他们申请职位。《My ERB》Facebook专页开启互动资讯的平台,有培训及就业需要的人士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本局的最新资讯。

梁主席带领嘉宾一起赞好 (Like)《My ERB》Facebook 专页,并与本局委员,包括伍颖梅女士、汪敦敬博士、潘天赐先生、吴慧仪女士, MH, JP、郑少佳先生、黄小萍博士、吕汝汉教授、陈林诗女士,以及行政总监吴家光先生, BBS向各嘉宾祝酒。

本局希望借着聚会向一直支持本局「人才发展计划」的雇主机构表达谢意,并促进雇主机构与委任培训机构的合作,共同提升香港劳动人口的竞争力。

 

相片一:雇员再培训局主席在雇主周年聚会上致欢迎辞 相片二:雇主机构代表参加雇主周年聚会,互相交流
相片三:雇员再培训局主席、委员及行政总监向与会嘉宾祝酒 相片四:雇员再培训局行政总监与各嘉宾在雇主周年聚会上合照
相片五:雇员再培训局主席与各嘉宾在雇主周年聚会上合照 相片六:雇员再培训局主席及行政总监与各嘉宾在雇主周年聚会上合照
相片七:雇员再培训局主席与各嘉宾在雇主周年聚会上合照 相片八:雇员再培训局主席及行政总监与各嘉宾在雇主周年聚会上合照

 

发布日期:5/1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