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職業講座」2014年7月份活動精華

在2014年7月,惠氏營養品、富安集團有限公司、美國輝瑞科研製藥有限公司及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別到訪羅定邦中學、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天主教鳴遠中學及英皇書院,與超過700名高中學生分享行業前景、入職要求及面試技巧;僱員再培訓局代表亦向學生介紹適合青年人的再培訓局課程及服務,協助他們規劃未來發展方向。


惠氏營養品人力資源副總監林靜雯女士向羅定邦中學學生介紹進出口業的員工發展階梯及入職要求。


富安集團有限公司企業持續發展主任劉駿楷先生向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學生分享零售業的概況及面試技巧。


美國輝瑞科研製藥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莊靜儀女士與培訓及發展高級經理馮詠妍女士向天主教鳴遠中學學生講解健康護理服務業的入職要求及發展機會。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及培訓發展部經理朱銘恩女士向英皇書院學生分享資訊科技業的營運架構及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