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新闻稿 > 2020 > 雇员再培训局延长暂停面授课程至另行通告

雇员再培训局延长暂停面授课程至另行通告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发展及政府公布的加强防疫措施,雇员再培训局(再培训局)宣布继续暂停面授课程,以及小西湾办事处、「实务技能培训及评估中心」、「ERB服务中心」和37个「ERB服务点」的服务及活动至另行通告。

再培训局表示,暂停面授课程安排适用于所有再培训局的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包括「特别・爱增值」计划下的课程。期间,再培训局会继续推行网上学习安排,现时提供142项网上课程,让学员在防疫期间遥距上课。网上课程安排如有任何变更,以相关培训机构的最新公布为准。

同时,再培训局会继续提供培训顾问视像服务、网上预约培训顾问服务、「乐活一站」和「陪月一站」转介服务,以及热线182 182服务(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协助有需要的市民。

再培训局会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发展,适时作出相应的评估及公布。学员及公众人士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再培训局热线182 182或浏览再培训局网页www.erb.org,了解最新安排。

发布日期:24/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