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公開資料

公開資料

僱員再培訓局已指派客戶服務組經理為公開資料主任,負責確保所有根據政府的《公開資料守則》(下稱《守則》)提出索取資料的要求,均按既定程序獲得妥善處理。

 

按慣例公布或供查閱的資料

網站載有下列資料,以供瀏覽:

  • 有關本局的資料,包括其組織架構、委員會及行業諮詢網絡的職能及成員、高級職員、技術顧問、公開資料守則、個人資料私隱政策及平等機會政策
  • 有關本局委任的培訓機構及提供的培訓課程
  • 為僱主提供的服務,包括就業轉介服務及度身訂造課程計劃
  • 本局的服務計劃,包括「樂活一站」及「陪月一站」
  • 本局設立的服務中心及評估中心
  • 年報、其他刊物、宣傳單張,以及視聽製作
  • 本局已公布或可供市民索閱的資料一覽表

如欲索取其他資料,請向本局的公開資料主任提出請求。

  

披露記錄

本局的披露記錄簡述根據《守則》索取及發放的資料的性質。披露記錄將會每季更新。

任何公眾人士如欲索取披露記錄內載列的任何資料,應向本局的公開資料主任提出索取資料要求。有關要求會根據《守則》處理。

 

程序及收費

市民如欲索取本局所保存但不屬按慣例公布或供查閱的資料,可以致電本局熱線(852) 182 182以口頭方式索取所需資料,或以信函、電郵或申請表格索取資料。申請表格可於本局辦事處索取,也可按這裡下載。申請可傳真至本局(傳真號碼︰(852) 2369 8322),或寄交:

 

香港柴灣小西灣道10號3至6樓

僱員再培訓局 

公開資料主任

此外,本局亦接受電郵申請,請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電郵至erbhk@erb.org

 

網站所載資料可免費下載(但請注意網站版權公告所載有關發布或複製該等資料的限制),本局亦可提供網站資料的打印本。打印本以A3A4大小紙張作黑白列印,每頁收費HK$1.00

除免費派發或在支付規定費用後提供的刊物外,本局會就所索取的資料收取下列影印費用:

A3A4黑白影印(單面或雙面) - 每頁影印本HK$1.00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本局熱線 (852) 182 182。

 

預定回應時間

在可能情況下,本局會於收到書面要求後10個曆日內提供資料。如不可能,本局會於收到要求後10個曆日內以簡覆通知要求者。預定回應時間則將會是收到要求後21個曆日內。

如要求被拒絕,本局會在上述所列的時限內通知要求者。

在例外情況下,回應時間或會超越21個曆日。這情況應向要求者解釋。

如須遷就《守則》所列的第三者程序,或要求者沒有繳付所需費用,有關預定時間可能會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