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企業」研討會-通脹年代HR攻防戰 –
活動精華

由ERB舉辦的「人才企業」研討會 -《通脹年代HR攻防戰》於2011年9月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次研討會由ERB行政總監吳家光先生, BBS擔任主席,並邀得四間知名企業的管理層代表,分享企業如何將人力資源轉化為有形資產的寶貴經驗。

研討會反應熱烈,共吸引逾250位從事人力資源及培訓管理人員出席。

ERB將繼續舉辦「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延續活動,為業界建立互動平台,促進交流,藉以提升香港整體的人才培訓及發展水平。


研討會主席ERB行政總監吳家光先生,BBS (中) 致送紀念品予各嘉賓講者 :
- 李志明先生,新世界電訊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及客戶服務副總裁 (左一)
- 曾永昌先生,港鐵公司高級經理(管理訓練及發展) (左二)
- 周永平先生,新昌營造集團有限公司/新昌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總監 (右二)
- 陳珊珊女士,惠普香港公司董事總經理 (右一)


研討會主席吳家光先生表示,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企業應透過人才培訓及發展,加強員工及企業的競爭力


李志明先生分享新世界電訊實踐Action Learning的經驗


曾永昌先生闡述港鐵藉人才培訓及發展為企業創造價值的成功個案


周永平先生分享新昌如何藉人才培訓及發展強化品牌及贏取商機


陳珊珊女士分享從內部培育企業接班人及建立核心團隊的竅門


講者跟與會者互動交流,分享寶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