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研討會系列 –
「全方位打造中層領袖」活動精華

ERB舉辦的「全方位打造中層領袖」研討會已於2012年 9月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共吸引340名來自180多間機構的人力資源及培訓管理人員報名。

研討會由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市場學系冼日明教授擔任主席,並邀得Kelly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及三間「人才企業」,包括醫院管理局、朗廷酒店集團及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的管理層代表,分享培育中層領袖的實戰經驗。



僱員再訓局行政總監吳家光先生,BBS致送紀念品予研討會主席及嘉賓講者 :
- 冼日明教授,香港中文大學 商學院市場學系教授 (左上)
- 黃家豪先生,Kelly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 總經理 (左中)
- 鄭勤娜小姐,醫院管理局 人力資源經理(培訓及發展) (右中)
- 梁偉霖先生,朗廷酒店集團 優質管理及持續學習總監 (左下)
- 陸國坤先生,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市場及客戶服務業務部
  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右下)


冼日明教授在致辭時表示,「以人為本」是「人才發展」及「市場策略」的共通成功要素。


黃家豪先生剖析建立僱主品牌對挽留中層人才的重要性。


鄭勤娜小姐分享醫院管理局培育中層醫護專才掌握管理技巧的寶貴經驗。


梁偉霖先生闡述朗廷酒店集團如何藉推行有效的培訓及發展策略培育新晉中層領袖。


陸國坤先生分享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改變資深中層固有管理思維的成功個案。



ERB將繼續舉辦「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各類延續活動,推廣重視人才培訓及發展的企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