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员再培训局局徽

ENGLISH | 繁体 | 圖文


主页 > 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

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

为了进一步推广以「人才培训及发展」为本的企业文化,雇员再培训局于2009年12月推出「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嘉许计划」),表扬在「人才培训及发展」工作有卓越表现的机构,并授予「人才企业」的尊称。再培训局期望透过「嘉许计划」将「人才培训及发展」的理念推广为一个公认的社会价值。现时,共有约500间来自超过30个行业的机构已获嘉许为「人才企业」。

 

再培训局通过委任独立技术顾问,按照评审范围及程序,检视及评核申请机构在「人才培训及发展」的整体策划及执行,以评估其系统的完善程度。成功通过评审的机构,可获颁发「人才企业」的尊称,有效期为两年,每两年续期一次。凡连续10年成功获延续嘉许资格的「人才企业」,将获升格为「Super MD」,有效期为五年。

  

再培训局会继续推广「嘉许计划」及与「人才企业」的策略伙伴关系,共同提升香港的人力资源质素。

 

 

 

 

 

请按这里浏览ERB 人才企业嘉许计划」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