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

為了進一步推廣以「人才培訓及發展」為本的企業文化,僱員再培訓局於2009年12月推出「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嘉許計劃」),表揚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有卓越表現的機構,並授予「人才企業」的尊稱。再培訓局期望透過「嘉許計劃」將「人才培訓及發展」的理念推廣為一個公認的社會價值。現時,共有約500間來自超過30個行業的機構已獲嘉許為「人才企業」。

 

再培訓局通過委任獨立技術顧問,按照評審範圍及程序,檢視及評核申請機構在「人才培訓及發展」的整體策劃及執行,以評估其系統的完善程度。成功通過評審的機構,可獲頒發「人才企業」的尊稱,有效期為兩年,每兩年續期一次。凡連續10年成功獲延續嘉許資格的「人才企業」,將獲升格為「Super MD」,有效期為五年。

 

再培訓局會繼續推廣「嘉許計劃」及與「人才企業」的策略伙伴關係,共同提升香港的人力資源質素。

 

 

 

 

請按這裡瀏覽ERB 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