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職位招聘 > 相關資訊及查詢

相關資訊及查詢

僱員再培訓局是一個獨立法定組織,為本港15歲或以上及具副學位或以下教育程度的人士提供培訓課程及服務,為本港知識型經濟提供靈活、優秀、適應力強的人才。為配合本局業務發展,現誠聘人才加入本局。

 

薪酬福利

本局是提供平等就業機會的僱主。入職薪酬將視乎申請人的資歷及經驗而定。本局實施五天工作周,常額編制下的僱員可享有的福利包括有薪年假、退休保障計劃、醫療、牙科及人壽保險,合約聘用的僱員可享有約滿酬金。

 

申請辦法

應徵者須填妥本局之「職位申請表」,連同求職信及詳細個人履歷,電郵至hr@erb.org 或郵寄至香港柴灣小西灣道10號3至6樓僱員再培訓局人力資源及行政組收。

應徵者需於電郵標題或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及參考編號。如應徵者未有填妥本局之「職位申請表」,其申請可能不獲考慮。

經篩選之應徵者,或需參與筆試評核。

應徵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招聘工作及有關的事宜上。未獲取錄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將於該職位招聘程序完成後6個月內銷毀。

電郵查詢:hr@erb.org

請按這裡下載「僱員再培訓局職位申請表」

請按這裡查閱職位空缺